Thursday, June 9, 2011

高速公路

人的一生就像一道高速公路
公路的尾端就是你想要的目的。。
可是是否每个人都能把自己的旅途走完,有多少个半途而废
有多少个在差不多到达时放弃呢?

最近我一直在想,
自己的未来会是怎样的?
自己想要的未来又是怎样的?
想到了!
梦想的起点就开始了
这道旅程能不能够跑得完,看的不是够不够的汽油
而是够不够的恒心和努力

行行出状元
没有人说不行,只有你自己的举动跟你自己说你不行
路毕竟是人走出来的,目标也是因为有人达到了所以才成为一个目标
人家可以,你有什么理由对自己说不?
为有的是你自己就不是人咯

人家的看不起
没关系~
人家的不认同
没关系~
人家的批评
没关系~

时间。。。
过去的时间
努力。。。
付出的努力

这些是能够证明一切的没关系~
我懂很多人都比我努力比我坚持
我不敢对自己说最棒
只能对自己说,在一场比赛,你不是跑第一的,你就是尽力了那个
对自己说不后悔。。。

金钱对我来说我看不重,
可是我梦想而言的目标
就是人生中的第一桶金
那天会是几时呢?

一道没有速度限制的高速公路
谁跑得快,谁就是最后的赢家
今天9号6月
下个月我回来看这个blog的时候
我在这条道路上,跑了多远呢?

一切努力都是从激发点开始
没有人知道明天的自己会是怎样的
只有努力去尝试控制。。

1 comment:

赤冰 said...

有了目的地,
也開始了起點,
那麼請將初衷一直銘記於心上,
這樣縱使中途遇到多少個轉角,
需拐多少個彎,
你還是會成功抵達.

別人的批評,
接受並消化,
為自己檢討,
那麼下一秒的你,
會是更好的你.

對你的印象,
停留在一兩年前吧.
那時你給我的感覺,
對自己要的是什麼,
你很清楚,
目標也很明確,
很積極,
也很有自己的想法,
個人還挺欣賞你的.

我心裡對你的想法只有一個,
你是可以的,
加油吧!